前陣子的暢銷書籍====秘密

若你是一名家庭主婦~~~我希望你手上也有一本秘密

若你是一名業務員~~~我希望你也可以擁有一本秘密

如果你是大企業家~~~你也需要一本秘密

如果你是一位平凡的工作者~~~沒擁有一本秘密,也要想辦法去借來看一下秘密

如果你連一本秘密都買不起~~~那就自己來深入探討秘密,找出屬於自己的秘密~~

每個人手上都會有著秘密===它就是思想===

我要求我所有的夥伴們~必需每天交出一篇自己看完秘密的心得報告~~

每個人所寫的心得報告就是他們腦海中的想法~~

有沒有那種敷衍隨便交差了事的人---------有,而且一堆不長進的人

但是,報告裡透露出他想法裡的不安.....

什麼是秘密?就是吸引力法則

你生命所經歷的一切~都是你吸引過來的----正確來說是來自於你心中的思想

不論你心裡想的是什麼~好的~壞的~通通都會被你吸引~

這就是吸引力法則

我們常常在說:

<這方法是行不通的>(實際上這方法就算很多都是行不通的)     <這個行業我做不來> (實際上有很多這樣的行業我要我做不來)

<我現在沒有錢快活不下去> (我要現在會一直沒有錢快活不下去) 

<我不想被你拖累>(我想要更多像這樣的人來拖累我)   <我不想要業績那麼爛>(我想要爛業績)

吸引力法則給你的----就是你想的那樣

不管你相不相信,或者了不了解,吸引力法則它永遠都在運作著......

科學上已經證實,一個正面思想的力量,勝過一個負面思想力量的數百倍

我們常常出門要找客戶談case,出門之前你是認為你不太可能成交或者是馬上簽約呢??

一個想法,會讓你度過每好快樂的一天,也會讓你過著悲慘的一天,

即使遭遇悲傷,也要快速的學習堅強

即使遇到瓶頸,轉換個想法,找尋正面思考的人一起討論~~你會發現秘密屬於自己的秘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刀未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