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喬.吉拉德連續榮登12年全世界汽車銷售冠軍,他保持的紀錄是,連續12年平均每天銷售六輛車,

他究竟是如何做到的呢?訣竅在他把無比的熱情及尊重別人的愛心注入在每一個服務細節中,虛心學習,努力執著

注重服務與真誠分享就是他成功的關鍵......

有一天,一位婦女走進了吉拉德的雪佛萊汽車展銷室,她說自己想買一輛白色的福特車,但是福特車行的銷售員請她過一個

小時之後再去,所以先來這裡晃晃,吉拉德一聽便展開親切的笑容說:夫人,歡迎您來看我的車,於是這位婦女告訴他:

今天是我的生日,想買一輛白色的福特車送給自己當生日禮物,吉拉德便熱情的道賀著:夫人,祝您生日快樂!

同時,輕聲地向助理交待了幾句

吉拉德親切的帶著夫人介紹每一輛車的特性,當來到一輛白色雪佛萊車前停駐時,助理走了進來,把一束漂亮玫瑰花交給了夫人,再次對

她的生日道賀,夫人感動的熱淚盈眶,非常激動地說:先生,太感謝您了,我已經很久沒有收過禮物了,剛才那位福特車行的銷售員

看到我開著一輛舊車,一定以為我買不起新車,現在想一想,也不一定非要買福特車不可!!

後來,這位婦女就在吉拉德那買了一輛白色的雪佛萊轎車!

喬.吉拉德認為人品重於商品,推銷的要點,不是在推銷商品,而是帶給客人快樂及感動,唯有重視自己的工作,才能快樂工作每一天!


傳直銷回歸根本,需要人與人之間的信任與良好的互動,

信任的基礎若是建立在實質利益上,很容易就會瞬間瓦解,

沒有信任就沒有良好的互動,推銷商品並不難,難的是你如何學會去行銷自己~

上線不是掛名董事,或者是執行總監頭銜推出去就可以取得下線的信任~

他必需知道如何去帶領一個團隊,如何鞏固團隊的向心力,知道如何對下線的疑問做完整正確的解答~

組織想要發展快速~除了上線本身的推廣能力需無條件教導下線之外,有教無類,因材施教,才是上線應該去重視的課題

下線因剛開始加入傳銷業,徬惶無助需要上線耐心輔佐,解惑~

上線不應該有私心,只讓業績掛帥的夥伴獲得更多行銷資源和支援,業績不好的夥伴更要鼓勵與協助,直到完全上軌道為止

如此一來團隊力量互相協助幫忙,才能擴展組織,鞏固人心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刀未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